夏利最高优惠7000元现金 现车充足供应
2010年08月05日 06:58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8月5日讯 近日,编辑从石家庄市世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有现车供应,车身颜色以银色居多。据销售人员介绍,夏利全系均有幅度较大的现金优惠,其中A+两厢车型优惠现金7000元,其他车型优惠现金3000-5000元不等,另外,购车赠送总价值1500元左右的精品手机、话费、折叠自行车礼包或同等价值的美的微波炉一台(二选一)。详情请看下表:

夏利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车型指导价
(万元)现价
(万元)优惠金额
(万元)现车情况A+ 两厢
(无空调)3.182.48↘0.70有现车A+ 两厢
(空调)3.382.68↘0.70有现车A+ 三厢3.683.18↘0.50有现车N3+ 两厢3.883.38↘0.50有现车N3+ 三厢4.183.88↘0.30有现车赠送总价值1500元左右的精品手机、话费、折叠自行车
或同等价值的美的微波炉(二选一)2010年08月05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夏利最高优惠7000元现金 现车充足供应

『夏利 08款 N3+ 1.0L 三厢助力 国IV』

夏利的整车质保周期是1年或者2万公里。经销商建议新车行驶2000公里时,到4S店做免费首保,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保养。夏利的保养费用非常的低廉,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费共计130元;大保养的费用在16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三滤。

夏利最高优惠7000元现金 现车充足供应

夏利最高优惠7000元现金 现车充足供应

据负责保险的工作人员介绍,店内提供人保公司提供车险服务,夏利第一年全险费用在3000元左右,包括交强、车损、三责和不计免赔。4S店内暂时还不能提供贷款购车服务。

编辑点评:

价格低,油耗低,保养费用低,是夏利车的最大特点。近期石家庄经销商店内夏利有现车供应,A+两厢无空调车型仅售2.48万元,同时赠送1500元左右的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直接联系经销商。(文/汽车之家 赵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