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价超豪华车齐聚青岛国际车展
2009年05月12日 17:4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豪华车历来是展会最耀眼的明星,在2009上海国际车展上,众多天价豪华车的亮相让上海滩车迷大饱眼福。日前,全球瞩目的上海国际车展已结束,对岛城消费者来说,不能亲临上海近距离接触这些超级豪华车实在是一种遗憾。不过,记者已从青岛国际车展组委会了解到,上海车展的豪华车阵营在5月21日-25日将全线降临青岛。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本届青岛国际车展豪华车的最新动态吧。

天价超豪华车齐聚青岛国际车展

劳斯莱斯软顶敞篷

劳斯莱斯软顶敞篷惊艳亮相

六年前,劳斯莱斯的青岛亮相给岛城车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至今依然津津乐道,而本届的青岛国际车展,劳斯莱斯除了像以往车展一样展出幻影[综述 图片 论坛]等系列量产车型外,还将于展示一款软顶敞篷车。幻影软顶敞篷车拥具有卓越的驾驶性能及非凡的工艺、技术和设计,以最精致的材质和完美的手工艺打造而成,其非凡品质能给车主带来无与伦比的敞篷车驾驶体验。而这款曾经在底特律车展首发的车型必将给岛城带来一股豪华之风。

天价超豪华车齐聚青岛国际车展

法拉利California[综述 图片 论坛]

法拉利California全新上市

继4月20日在上海车展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之后,法拉利Cali-fornia将青岛国际车展作为了在中国正式亮相的第二站,充分体现了法拉利品牌对青岛市场的高度重视。法拉利California是一款极富创新的GT跑车,是法拉利8缸车系中的新成员,该系列主要由超高性能车型组成。另据法拉利市场部负责人介绍,本届车展现场将举行California的揭幕仪式。除了这款极具诱惑力的新车,法拉利其他经典车型F430等也将同台精彩演绎。

天价超豪华车齐聚青岛国际车展

09款欧陆[综述 图片 论坛]GT

09款宾利欧陆Speed登陆

颇具贵族气质的宾利品牌将在本届青岛车展上带来刚刚在上海车展上发布的09款欧陆GT、欧陆飞驰Speed极速版,及敞篷欧陆GTC Speed极速版。其中,09新款欧陆GTC Speed极速版敞篷轿跑车是继上海车展后的第二站,配备610马力及750Nm扭矩的W12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只需4.8秒,最高车速超过320km/h,将为消费者带来急速的全新演绎。

天价超豪华车齐聚青岛国际车展

玛莎拉蒂全新Quattroporte总裁

玛莎拉蒂全新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运动版带来新体验

本届展会,玛莎拉蒂全新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运动版将带来更振奋人心的驾驶体验。4.7L V8发动机的配备,功率增加至440hp,专门设计并优化的电子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备了最新开发的变速器管理软件,带来更多驾驶乐趣;前后悬挂系统的调校更具运动性;运动型排气系统使其在运动模式下声音低沉有力,更具吸引力。此外,该车型的整体设计将更具气势和动感。新款的凸出式垂直薄片前格栅映衬着标红的三叉戟徽标,展现玛莎拉蒂经典的运动版车型的典型风格;新款钛金色的前照灯,流露出傲人气势;内饰充分彰显全新总裁系列运动版的运动气质;另外全新总裁系列运动版还采用打孔AlcAntara材料和皮革装饰的M形座椅。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青岛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