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很宽敞 长春车展实拍中兴V5
2009年07月16日 11:34che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我们做完长城哈佛H3[综述 图片 论坛]的测试之后,我们给予哈佛的评价是“实惠的大个子”,而现在这些大个子的阵营中又来了一位极具竞争力的对手,这就是中兴无限V5。其中搭配4G69发动机的汽油机型,最低配置的车型仅卖9.98万元,对于一款超过4.7米长的SUV来说,这样的价格甚至可以说是具有征服力的。

空间很宽敞 长春车展实拍中兴V5
空间很宽敞 长春车展实拍中兴V5
空间很宽敞 长春车展实拍中兴V5

无限V5的外观终于找对了路,它不再热衷于模仿老款丰田SUV,而是尝试着将一些已经成功的元素[综述 图片]加以自己的理解,然后组合在一起,比如大灯的造型明显来自奥迪A4,而面积超大的镀铬中网装饰又是中兴对于“豪华”的最直接认识,它们经过设计师的巧妙设计之后,非常协调的整合到了一起,甚至还带有那么一点点原创的色彩。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长春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金雷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