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L3成都车展首发 售8.26-12.56万
2009年09月18日 11:43 MSN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级新车] 在此次成都车展的上市发布会上,莲花汽车公布了莲花L3[综述 图片 论坛]的价格为:8.26万元-12.56万元。

点击图片进入莲花竞速[综述 图片 论坛]频道

作为莲花汽车植根中国之后的首款全球战略产品,莲花汽车把国产竞速命名为“莲花L3”,采用公司品牌+字母数字的组合方式,进一步突出“莲花”品牌,字母“L”取莲花英文“LOTUS”的首个字母,数字“3”代表了莲花汽车系列车型中的一个规划定位,与诸多高端国际化品牌的车型战略做法一致。

在未来的3年内,莲花汽车将陆续推出8款拥有世界领先的高端技术和优异品质的乘用车,产品涵盖家轿、MPV[综述 图片]、SUV等诸多车型,排量从1.6L至3.0L不等。届时将分别命名为L5、L6或其他系别。

相关专题:

2010成都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