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将于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入门新车A1
2009年12月15日 10:59车天下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奥迪近日正式宣布,其入门级车型A1将在明年3月2日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并从今日开始进入A1发布倒计时。同时消息还称,在明年1月28日奥迪将邀请德甲劲旅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的球员进行体验试驾活动,并在2月4日公布A1官方资料。

奥迪将于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入门新车A1

最近的报道指出,奥迪在全新小车A1上取消搭载Quattro系统的车型。这个消息着实让我们感到意外,因为除A1以外的所有奥迪车型,都无一例外的推出了一款Quattro车型。

奥迪将于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入门新车A1

从实际角度来看,作为一款小车,确切的说作为一款迷你小车,全轮驱动的方式对于奥迪A1[综述 图片 论坛](报价参数图片论坛)来说确实太过于奢侈,而由此增加的重量以及成本对于A1来说也是得不偿失。

奥迪将于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入门新车A1

据报道,奥迪A1将只搭载一款七速S-Tronic变速箱与明年八月在欧洲上市,而敞篷版A1将在2011年年末才能面试。而奥迪旗下的高性能车型S系列也将在A1上推出一款S1,搭载1.4升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0到六十英里每小时加速时间为6.9秒。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相关报道:

明年3月亮相 奥迪正式公布全新入门车A1

奥迪新Q7全系无现车 最早明年3月可提车

百公里加速5.3秒 奥迪新A4性能改装

电子版奥迪E-tron限量生产1000辆 2012年将量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c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