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2010年款上市 共有4款不同配置车型
2009年12月23日 11:35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全地形SUV制造商路虎携其华东唯一授权进口商——上海世贸于正大广场内举行了“唯·至尊”2010年款路虎全系车型上海上市发布会,庆祝具有全面革新意义的2010年款路虎全系车型正式登陆上海市场。此次登陆申城的路虎汽车已从原来的4个系列7款产品增至17款产品,价格范围也比以往更加宽泛,大大提升了客户的可选择度。

本次申城上市的路虎2010年款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2010年款揽胜运动版以及第四代发现均有4款不同配置车型可供用户选择。随着10年款的上市,路虎已将其全线柴油产品引入中国市场,并在中国正式启动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二氧化碳减排/补偿计划。

发布会上,路虎在时尚尊贵的氛围中揭开了其最新力作,向来宾展示了超豪华的路虎全系列车型。与老款相比,新车型搭载了多款动力性能更出色的发动机,全面升级了外观和内饰,并配置了更多出众的领先科技。

相关专题:

路虎召回1630万辆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