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超级跑车Spyker C8震撼亮相(图)
2009年12月24日 08:37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爵C8
世爵-世爵C8   价格:508.00-588.00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来自英国的spyker C8虽然名气不大,但强大动力使其不费吹灰之力就晋身超跑行列。而它奢华的内饰,甚至让劳斯莱斯幻影[综述 图片 论坛]、宾利Mulsanne[综述 图片 论坛]和捷豹XJ[综述 图片 论坛]都显得平淡无奇。

英国超级跑车Spyker C8震撼亮相(图)

英国超级跑车Spyker C8震撼亮相(图)

据男士时尚网介绍,Spyker C8 Aileron spyder[综述 图片 论坛]搭载一台来自奥迪的4.2升V8引擎,最大功率400hp,最大扭矩354lb-ft。动力通过一台六档变速器传递给后轮,最高时速达300km/h,从静止加速到96.6km/h只要4.5秒。这款车的车架非常坚固,因此去掉车顶也丝毫不会给整体结构带来负面影响。

英国超级跑车Spyker C8震撼亮相(图)

如果你对汽车内饰有研究,那么一定听过来自free range母牛的特别皮革。这种母牛生活在没有钢丝包围的地带,因此身上毫无瑕疵,Aileron Spyder的皮革正是来自荷兰free range母牛。你可以选择14种不同的皮革颜色,他们全部都是吸引眼球的东西。

专题推荐

温情过圣诞 融入环保更时尚

相关报道:

奔驰S级轿跑版 新款奔驰大型双座跑车曝光

超级跑车 玛莎拉蒂GranTurismo现车供应

超级跑车Z5领衔 瑞麒/威麟明年推出8款新车

雷克萨斯超级跑车LFA中国市场售价公布

奔驰S级-轿跑版 新款奔驰大型双座跑车曝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