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热销!2010年将上市SUV新车大汇总(5)
2010年01月02日 10:35CHE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自主品牌阵营:

自主品牌自然不甘心将火热的SUV市场拱手让给合资及进口品牌,在2010年,我们也能够看到多款自主品牌SUV车型,凭借他们在价格上的优势,相信也能在市场上激起不小的波澜。

威麟X5[综述 图片 论坛]:经扛耐造的硬派SUV

上市时间:2010年1月1日

预计售价:15.98万元

继续热销!2010年将上市SUV新车大汇总\(5\)

(资料图)

威麟X5是奇瑞旗下首款硬派SUV,其搭载的是奇瑞自主研发的2.0升直列四缸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550[综述 图片 论坛]0转时输出最大功率为125千瓦,1900转可达到最大扭矩为235牛米。低转速大扭矩是威麟X5动力系统的典型特点。此外,威麟X5的发动机采用纵置布局,有利于沿底盘轴线布置变速箱、分动箱以及前后传动轴。

继续热销!2010年将上市SUV新车大汇总\(5\)

(资料图)

威麟X5采用了前双叉臂+后整体桥的悬挂形式,配合前后稳定杆和止推杆,加上非承载式车身底盘,整体刚性相当可观。同时发动机、变速箱与油箱都有面积不等的护板,这些针对越野的设计让驾驶威者面对山水时更显从容。该车采用了分时四驱,对驾驶者技术要求较高。威麟X5标称的总质量为2547公斤,而其整备质量为1924kg,意味着威麟X5的承载量超过600公斤,满载5人后仍可装大量装备。

继续热销!2010年将上市SUV新车大汇总\(5\)

继续热销!2010年将上市SUV新车大汇总\(5\)

从此前曝光的参数/配置表看,本次上市车型为威麟X52.0T舒适型(4WD),预计售价15.98万元。威麟X5将会参加2010年达喀尔拉力赛,成为中国“车王”卢宁军的座驾,硬朗的身板和动力表现优良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否能够经得住残酷赛事的考验值得期待。

编辑小评:已经拥有瑞虎这款城市SUV车型的奇瑞旗下又将增加一款硬派SUV,对于确实有OFF-ROAD越野需求的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福音,结实、经得起折腾、动力强劲是其最大的特点,价格也比较公道,而对造型方面的争议则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至少,披着这样一身外衣的威麟X5驰骋在野外,也会是非常有冲击力的一道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

相关报道:

2010年即将上市SUV及重点中高级车型导购

长城2010年主推SUV产品 多款车型将上市

长城迷你SUV归入哈弗旗下 重命名为哈弗M1

自主品牌SUV欲称霸市场需学会的三种功夫

爬坡门之后 各企业忙展示suv爬坡成绩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范鑫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