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普通版贵10万元!限量版途锐终于登场
2010年01月06日 08:40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信大家走在深圳的大街小巷都能看到大众车的身影,其中进口大众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的保有量更是多不胜数。途锐的出色性价比受到许多对豪华SUV有所青睐的消费者欢迎。入门级版本仅为70万元,相比同级的车型,足足便宜了10万元。这次编者为各位高端消费者带来一款非常罕见而且限量的途锐。

编者从进口大众汽车深圳经销商处获悉,途锐限量版正式登陆深圳市场。目前该限量版途锐为3.6升排量,售价分别为标配版83.90万元、豪华版89.90万元、顶级版93.90万元。据经销商介绍,该款限量版借鉴了大众的Individual设计,在普通车型上增加众多的运动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如:后方包围银色保险杠、双尾部排气管、裙边和扩展轮眉、20英寸大轮毂和银色反光镜等等装备。

途锐

指导价

2010款限量版 3.6 FSI标配

83.90万

2010款限量版 3.6 FSI豪华

89.90万

2010款限量版 3.6 FSI顶级

93.90万信息采集日期:2010-01-05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途锐(The Touareg)集越野、豪华和运动的超群表现于一身,其全新的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将征服的激情、惬意的豪华、澎湃的动力、轻捷灵敏的操控融为一体,已经成为豪华车领域杰出的新力作典范。改款途锐全车配备了超过2300个重新设计的部件,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并且更具有运动风格;动力方面新增加的V8 FS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57kW,峰值扭矩440N·m;还搭载了一些新的科技装备,比如大众研发的、首次运用在量产车上的ABSPlus系统,有效提升了车辆在行驶时的安全性。

比普通版贵10万元!限量版途锐终于登场

途锐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途锐选用德国大众最新技术的V8/4.2和V6/3.6两款汽油发动机,将途锐澎湃的动力发挥的淋漓尽致。途锐拥有同级别车中罕见的电子可调空气悬架,通过一键操作,使途锐在“运动-自动-舒适”间随意切换,配合底盘自动调整系统,极大的提高了途锐在崎岖路面的驾驶舒适性,同时增加了公路行驶的稳定性。

比普通版贵10万元!限量版途锐终于登场
比普通版贵10万元!限量版途锐终于登场

顶级全能超豪华SUV途锐正是为全能的精英量身打造,无所不及的周全设计能让最挑剔的眼睛露出欣慰和期盼的神态。公路上的稳健与越野路况下的从容融为一体,加速操控的乐趣与越野驰骋的豪放同时得到满足,豪华轿车的舒适与上乘的路况适应能力无需取舍。

基本保养政策:两年不计公里深圳网点数量:1家

保养项目首保5000KM

每1万KM每2万KM每4万KM

每6万KM

发动机机油

-

机油滤清

-

●汽油滤清-

-

●●

空调滤清--●●

● 火花塞--

---变速箱油-----四轮动平衡-----

大概保养价格(元)-

18003600--备注:机油以原厂机油计算。保养周期根据使用环境有所不同。价格以深圳报价为参考。制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