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推出跨界车 最低售价约10.4万元(图)
2010年01月08日 08:12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塔塔推出跨界车 最低售价约10.4万元\(图\)

印度的塔塔汽车曾以推出价格仅为 2500美元的Nano小车而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该车堪称为全球最便宜的汽车。随后其又收购了路虎以及捷豹品牌,这些无疑让汽车界对于印度塔塔汽车品牌有了更新程度的认识。如今在印度本土开展的新德里车展自然也就少不了塔塔车型,其在本届车展上推出了一款跨界车型,这款跨界车的车型命名为Aria。

塔塔推出跨界车 最低售价约10.4万元\(图\)

塔塔推出的这款Aria跨界车将搭载一款2.2L 燃油直喷共轨柴油[综述 图片 论坛]发动机,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103千瓦,扭矩为320[综述 图片 论坛]牛.米。其所提供的可选配置将包括四轮驱动系统,这一驱动系统将更根据道路驾驶状况来向每个车轮输出不同的动力。

塔塔推出跨界车 最低售价约10.4万元\(图\)

塔塔Aria跨界车为一款7座车型,当车厢内的乘客少于6个人的时候,该车的后排座椅可以折叠,进一步增大车厢内部的储物空间。车厢内部的配置包括带GPS的信息娱乐系统、双区温度控制、环绕音响以及六气囊等等。

塔塔推出跨界车 最低售价约10.4万元\(图\)

预计塔塔Aria跨界车的价格区间将介于10,600欧元(约合人民币104,441元)至于15,150欧元(约合人民币149,271元),该车将于今年夏天在印度本土市场上推出,不过目前还没有消息表示该车是否会在全球市场上也推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