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哈飞路宝现身新车目录 可能配两种发动机
2010年01月26日 08:4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工信部最新一期新车目录上出现了一款哈飞的新车,据分析很有可能是哈飞路宝[综述 图片 论坛]的还代车型。不过现款路宝节油先锋1.0Lπ型的1升排气量发动机却并未现身目录之中,取而代之的是两台排量稍大的1.1L与1.3L型号的发动机。

尽管如此,这两台发动机依旧可以早现款的哈飞路宝上找到。因此动力方面可以参考现款路宝,虽然厂房有可能会针对新车进行细微调校,但即使有改进变化也不会很大,亮点当属1.1升配备AMT自动离合器的车型,其AMT技术是由意大利玛瑞利公司提供。

新哈飞路宝现身新车目录 可能配两种发动机

新款路宝在外观上可能会有部分改动,不过并现在还没有任何可供参考的谍照或效果图。而官方在去年年底的2010预计中没有详细介绍,只宣称会在外观、内饰方面做相应的改东。除了这款2010年路宝外,哈飞还提到了一个新车编号——HF12,官方对这个代号没有做太多届时,只提到HF12是路宝车型的后继车型,利用路宝底盘平台进行优化,全新造型,采用DAK10DA5发动机,发动机排量包括1.0升和1.3升两种,看似与2010款路宝有些重叠,但官方宣布HF12的生产日期是是2011年,与新车名单上的年份不一致,而且就排量水平,车型代号等方面都存在出入。因此可以判断2010年哈飞将首推经过一些改动的路宝,2011年则有会新产品推出。

新哈飞路宝现身新车目录 可能配两种发动机

今年汽车市场在各大厂商普遍看好的情况下,哈飞集团如何提高销量以增强集团竞争力成为当前最主要的话题。这不仅要依靠哈飞的轿车业务,同时也包括小型商务车,微型车的业务。特别是哈飞还要完成与昌河的整合工作,通过合作来提升研发能力并且降低生产成本。若要实现2010年的销售增长的目标,就必须推出一款具有强烈市场竞争力的产品, 即便不是新车,也应该从现有车型中寻找一款具有潜力的车型进行改造升级,而宝看来非常适合这样的要求,节油,价格实惠,适合初次购车的年轻人代步使用。这种入门级家轿的前景在2010年应该会不错,哈飞在今年推出这款新车的目的也正在于此,希望借这款车提升整个哈飞品牌的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力。

相关报道:

年末不缺货 路宝成都全系有现车供应

全系现车 哈飞路宝现金优惠送三年保养

3.99-4.29万元 路宝节油π1.0L车型上市

简单经济实用 路宝少量现车优惠1000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