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金2万元 国产ix35北京地区已接受预定
2010年02月26日 10:46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笔者从北京现代北京经销商处获悉,随着国产ix35上市脚步的临近,目前已有部分4S店开始接受预定,定金为2万元,第一批用户最晚将在5月初提到现车。而新车的价格,笔者结合现款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对手本田CR-V[综述 图片 论坛]、丰田RAV4[综述 图片 论坛]的指导价,预计价格区间将为18万-25万。

定金2万元 国产ix35北京地区已接受预定

国产ix35将提供两种排量五款车型

定金2万元 国产ix35北京地区已接受预定

从之前曝出的环保目录来看,北京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将会推出两种排量的五款车型。动力上,环保目录显示发动机型号为G4KE和G4KD,两者对应的分别为2.4LthetaII和2.0LthetaII发动机。在传动系统上,除了有一款2.0L车型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外,其他车款均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再结合此前途胜车型的型式名称来看,此次ix35推出的车型很有可能分别是2.0L手动两驱、2.0L自动两驱、2.0L自动四驱、2.4L自动两驱和2.4L自动四驱车型。

预计国产ix35的价格将为18万-25万

定金2万元 国产ix35北京地区已接受预定

说到价格,我们先来看看目前所知的ix35相关配置情况。在北京现代内部,ix35的定位高于老款途胜,因而其配置也要更高一些。从官方资料上看,海外ix35将配备智能一键启动系统,自动大灯,17寸合金轮毂,真皮座椅,电加热座椅,全景天窗,DVD导航和倒车影像等舒适性配置,而安全性配置上,则会有6安全气囊,主动安全头枕和ESP电子稳定程序等。不过国产之后配置的缩水是无法避免的,根据北京现代以往车型配置的推断,ix35也许在高配甚至是只有顶配才拥有6气囊和ESP,另外,全景天窗作为全系标配的可能性也不大。

北京现代途胜、东风本田CR-V、一汽丰田RAV4价格区间

名称途胜CR-VRAV4
价格区间(万元)16.58-24.1818.98-25.2818.98-26.43

价格上,从其竞争对手东风本田CR-V和一汽丰田RAV4来看,低配车型的售价为18.98万元,而现代ix35若想提升自身竞争力,又要与定位低于它的现款途胜拉开差距,预计其入门级车型的售价可能约为18万元。再来看,竞争对手的顶配车型售价分别为25.28万元和26.43万元,那么ix35要想与已在市场打拼许久的热销城市SUV争夺市场,合适的价格似乎是一个关键,因此笔者推测其顶配车型的售价约为25万元左右。不过最终的价格还要等它上市的时候,车168会继续关注该车的相关动态。

相关阅读:2排量5款车 北京现代ix35现身环保目录;展现中国式进化 北京现代ix35谍照曝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静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