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天语SX4三厢超值版上市 售价7.98-8.98万
2010年02月26日 13:4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年2月26日,长安铃木天语SX4[综述 图片 论坛]三厢超值版正式上市,1.6手动挡售价79800元,自动挡售价89800元。该车是以精英型为基础进行了配置变化,外观方面,雾灯周围进行了微小的调整,侧面的黑色护板保险杠也改为跟车身同色,其它方面基本保持不变。

天语SX4三厢超值版价格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手动挡 7.98万
自动挡 8.98万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天语SX4超值版的配置也是基于天语现有的精英版,在减掉了前雾灯、驾驶席座椅高度调节、副驾驶席座椅下置物盒、烟灰缸、前排座椅后被置物袋、后排中央扶手、高音扬声器、行李箱盖内装饰板等舒适性配置后,轮毂也由16英寸铝合金缩水成为15英寸铝合金,轮胎由横滨205/60 R16变成锦湖195/65 R15,单碟CD则由双DIN缩成单DIN;此外,座椅及内门板装饰面料也降低了标准,由浅色织绒变成浅色平织。

铃木天语SX4三厢超值版上市 售价7.98-8.98万

天语SX4超值版虽然减了一些配置,但是2个安全气囊、ABS+EBD+BA的制动系统为标配,车内中控锁以及门窗锁定系统也没有被省略,因此安全性不会降低。国内的超值版车型只在天语三厢版车型上面使用,该车型的推出意在增加三厢车型的市场竞争力。

铃木天语SX4三厢超值版上市 售价7.98-8.98万

国内的超值版车型只在SX4三厢版车型上面使用,这款产品亦将更多的针对25-40岁左右的家庭用户所打造,该车型的推出意在为了增加三厢车型的市场竞争力,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

铃木天语SX4三厢超值版上市 售价7.98-8.98万

相关报道:

精品家轿新典范:天语SX4三厢超值版8-9万间

经济适用 天语SX4超值版正月里上市

购车良机 铃木天语SX4北京累计最高让利1.1万

有口皆碑 天语SX4领跑新春跨界车市

美国人盛赞天语SX4:一辆我会买的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