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兰博基尼Murcielago 谍照曝光
2010年02月28日 23:47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意大利乃至全世界,兰博基尼是诡异的,它神秘地诞生,出人意料地推出一款又一款的让人咋舌的超级跑车。兰博基尼最能代表罗马2700年的历史,七丘之城罗马建城于不易防守之地,扩张与攻击在最初的一刻就凝聚于血脉之中。兰博基尼生来是法拉利的敌人,也注定就是世界所有超级跑车的强劲对手。对于Murcielago[综述 图片 论坛]这辆当红的超级跑车来说,兰博基尼可是对它倾注了非常大的精力,它的换代车型于近日在欧洲被谍照摄影师拍到几张经过伪装的照片,让我们一睹为快。

全新一代兰博基尼Murcielago 谍照曝光

这辆内部名称叫“Jota”的车型是在兰博基尼北欧的测试基地拍到的,当时为零下25摄氏度。“Jota”这个名字源自兰博基尼其中最具名声的一款传奇跑车--Miura,该车曾在1966年至1972年之间在意大利进行生产,相信可以作为中置两座高性能跑车的鼻祖。在1970年的时候,一个非常有名的兰博基尼试车手名叫Bob Wallace曾经驾驶一辆特别版本的测试车型就叫作Miura Jota,那辆测试车最后别人高价收购。

全新一代兰博基尼Murcielago 谍照曝光

全新一代Murcielago将采用中置发动机,在整体的车身重量上面会显得更轻一些,车子的轴距基本上和Murcielago差不多保持一致,但是车身的前后悬部分,就会各自拥有更宽的轮距。大排量的V12发动机很有可能被保留下来,兰博基尼的工程师们希望不需要使用提高最大输出功率的方式来提升车子的性能表现,而是通过采用轻量化材料和优化车身设计,并且辅以燃油直喷技术,降低油耗来提高这款超级跑车的综合表现。根据厂家表示,这款旗舰车型更加易于操控,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670马力,扭矩峰值为487磅•英尺的Murcielago LP670-4 SV的表现或许能够作为我们对于这款新车的期待值,并且到时候车子的功率很有可能接近700马力。为了能够保证车子的能量传递到路面,该车还配备了一款双离合器变速箱和瑞典Haldex公司最新研制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全新一代兰博基尼Murcielago 谍照曝光

全新一代兰博基尼Murcielago 谍照曝光

这款车也会是第一款装备了混合动力驱动系统的兰博基尼,包括了能够省油的发动机一键停止/启动系统和刹车动力重生技术。兰博基尼的首席执行官思代芬•温克也暗示过,在2015年的时候,公司会推出一款混合动力版本的兰博基尼。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