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命名规律 2011款标致RCZ小型跑车发布
2010年03月07日 11:40太平洋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2010日内瓦车展上,标致发布了旗下RCZ两门运动跑车的量产版。2011款标致RCZ是以308 RC-Z概念车改进而来的,该车的首次亮相时间是200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其全英文的命名也打破了标致传统的数字命名规律。新车将会在今年春天开始销售,而夏季的时候还将增加两款车型

打破命名规律 2011款标致RCZ小型跑车发布

2011款标致RCZ是一款采用2+2式座椅布局的运动小型跑车,但其后座空间并不大,只能乘坐小孩子或者作为储物空间。RCZ共有三款发动机,分别是115KW的1.6L汽油发动机、147KW的1.6L汽油发动机以及120KW的2.0L柴油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

打破命名规律 2011款标致RCZ小型跑车发布

标致RCZ具有表现力且创新的风格,独特的内饰,充满活力且安全的动力系统,非凡的操控感……映射出这个拥有200年历史的品牌在通向未来的道路上永远充满了激情。

标致RCZ——命名体系之外的车型

打破命名规律 2011款标致RCZ小型跑车发布

标致RCZ 2+2运动跑车是一款在标致品牌命名体系之外的独一无二的车型,是激情的浓缩:命名RCZ, 意味着这款车相对于标致其它系列车型的独立地位,它是标致品牌数字命名法应用以来首款不使用在数字中间加一个或两个0来命名的车型;RCZ体现了标致新的品牌视觉形象,闪耀着金属光泽的新狮标完美展现在其车身上。RCZ主要面向那些现代,挑剔,对汽车产品非常内行,寻求别具一格,追求物质享受的顾客群体。

因此,RCZ是标致产品中第一辆“命名体系之外”的车型。在未来几年内还将会有其它“命名体系之外“的车型被相继推出,且每款都不相同,各具特色以便给人全新的不凡感受。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相关报道:

标致日内瓦发布标致SR1混合动力概念车

融汇传统与现代 标致推出 5 BY PEUGEOT 概念车

标致5 by Peugeot概念车日内瓦车展亮相

实车亮相 标致全新概念车5 by Peugeot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angche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