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简配版即将引入 预计售价13-14万元
2010年03月08日 07:25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引入一年后,奔驰将从今年起对smart品牌的产品线进行丰富。记者上周从市场了解到,奔驰将于上半年引入一款简配版Smart,指导价有望降至14万元以内,预计在13万-14万元之间。目前,简配版Smart已开始接受预订,预计上半年内可以提车。

Smart简配版即将引入 预计售价13-14万元

现售Smart For Two车型

据了解,即将引入的简配版Smart在动力系统和外观方面相对目前在售版本都不会有变化,主要是配置和内饰会有所简化。据悉,简配版Smart很可能为硬顶版本,诸如音响低音炮等高档配置可能不会出现,外观颜色与现款一致,共有六种可选并可搭配,内饰颜色则可能仅有灰色,不像现款有黑色、米色和红色可选。

奔驰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暂无简配版Smart具体上市时间及配置的确切信息,不过厂家的确在考虑引入Smart简配车型。据了解,目前已在中国销售的Smart For Two车型,配置实际上比欧洲要高,如微混系统是标配,手摇车窗也未引入,因而售价也相应比国外要高一些,简配版则能拉低Smart的入门价格。

经销商表示,由于尚未拿到简配版Smart细节资料,已预订客户若放弃购买,订金可无条件退还,预订客户最快在5月份可以提车。

相关报道:

Smart英国发布都市风特别版 起价合11.81万元

城市道路生存法则--试驾体验Smart Fortwo

这个小车动力绰绰有余 试驾精灵Smart Fortwo

静静的省油 试驾第二代Smart mhd

迎接虎年 smart中国推虎纹限量版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尹蔚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