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上市 马自达睿翼轿跑版已然量产
2010年03月25日 10:02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报名参加天津橙橙看车团活动,周周好礼相赠月月大奖白给(点击进入)>天津橙橙看车团热线:022-83698341 PCauto天津车友论坛QQ群:105783237

【太平洋汽车网天津讯】日前,小编走访天津一汽马自达骏雅销售服务店了解到,一汽马自达旗下全新一代轿跑车——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轿跑已于近日实现量产,并将于4月全面上市。

下月上市 马自达睿翼轿跑版已然量产

骏雅销售服务店市场马经理表示,虽然关于睿翼轿跑车的大规模宣传还没有展开,但是已有很多客户进行了咨询,目前我们也已开始接受预订。销售刘经理还表示,由于厂家先期产能有限,所以睿翼轿跑上市后短期内可能会出现一车难求的状况,因此请有意向的客户尽早联系,提前预订。

下月上市 马自达睿翼轿跑版已然量产

销售经理还指出,睿翼轿跑车的量产和上市标志着一汽马自达即将完成睿翼全系产品阵营的全面布局,从而形成从品牌到产品的整合竞争力。

下月上市 马自达睿翼轿跑版已然量产

睿翼轿跑车是睿翼全系产品中的高端和旗舰车型,不仅具备了睿翼的顶级操控及出色运动性能,而且在造型和内饰方面都体现了“跑车风范”,完美诠释了马自达“进化的Zoom-Zoom”理念,兼具极致运动性能、跑车风范和高级感的产品力将使睿翼跻身于高级运动型轿车的领导品牌之列。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