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马自达挑战环保至高点
2010年04月02日 13:57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从“低碳石头纸、环保文件袋、节能减排小贴士”到“少开车、少用电、空调温度调低1℃”……刚刚结束的两会引发了低碳风潮,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消费者正以实际行动参与到致力于“低碳”的行列中。

马自达2[综述 图片 论坛]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轻量化科技:更节能更环保的创新技术

一汽马自达在保证提供的所有产品始终追寻着运动性和操控性的同时,将能有效提升安全和环保性能的“轻量化科技”作为节能环保的突破口,倡领未来汽车市场的发展方向,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马自达2

指导价

商家优惠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马自达2 1.3MT 标准型

8.38万

7.98万

有现车

马自达2 1.3AT 标准型

9.18万

8.68万

5000元

有现车

马自达2 1.3AT 时尚型

10.13万

9.61万

5200元

有现车

马自达2 1.5MT 豪华型

9.58万

9.30万

2800元

有现车

马自达2 1.5AT 豪华型

10.38万

10.10万

2800元

有现车

马自达2 1.5AT 尊贵型

11.08万

10.80万

2800元

有现车

马自达2 1.5AT 超值版

9.68万

9.40万

2800元

有现车

马自达2 1.5MT 超值版

8.88万

8.60万

2800元

有现车信息采集日期:2010-04-02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轻量化科技的运用能有效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提升节油经济性。研究表明,汽车整车每减重100公斤,百公里油耗可降低0.3~0.6升,二氧化碳排放量可减少约5克/公里。因此,轻量化科技对汽车产品的节能减排起着重要的作用。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付于武先生认为,“轻量化对国家的‘节能、减排’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无论是传统动力系统的车辆,还是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等,都需要轻量化科技的支持。”

一汽马自达是国内率先大力推广轻量化科技的厂商,早在去年就向消费者推出了大量运用轻量化科技的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由此带来的节能与环保兼备、安全与节油兼顾、运动与空间俱佳的产品价值,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 碳汇车贴:更积极更先锋的低碳行动

“低碳”是一种合乎社会发展潮流的环保生活方式。在众多环保组织陆续开展“低排放”、“碳中和”活动的同时,百姓自发的垃圾分类、种植碳中和林、少开一天车 “碳中和”行动也日渐兴起。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