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马自达睿翼轿跑4月将上市 预价25万元
2010年04月06日 09:05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悉,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中最新高端车型——睿翼轿跑,将于4月初全面上市。定位“时尚、动感、酷”的睿翼轿跑车,与第一代mazda6轿跑相比,在外观设计、运动装备、操控性能和高级感方面均实现了代际跨越,将重塑高级运动轿车的审美理念与价值标准。

一汽马自达睿翼轿跑4月将上市 预价25万元

一汽马自达相关负责人表示,轿跑车融合了跑车与轿车的优势,诠释了高级运动轿车的精髓,是个性外观、极致运动与高级装备的完美结合。第一代Mazda6轿跑车是中国轿跑市场的鼻祖,也是高级运动轿车市场的开创者和经典车型。2006年上市的第一代Mazda6轿跑标定了高级运动轿车的价值基准,并且迅速赢得了个性化高端车主的青睐,“买轿跑 不讲价”甚至成为当时高端车型市场的流行语。目前国内市场中有众多以轿跑概念入市的车型,但绝大多数都没有真正体现轿跑的精神和气质,睿翼轿跑的上市将再一次点燃运动激情,激活中高级运动轿车市场。

睿翼轿跑不仅传承了第一代Mazda6轿跑的独特理念和精神气质,在外观设计、运动装备、操控性能和高级感方面均实现了代际跨越,塑造了中高级运动轿车的全新价值基准。将时下流行的运动风推向成熟,回归真正的运动精神。睿翼轿跑的上市,既是强势出击,更是王者回归。

据介绍,睿翼轿跑拥有三大领先优势:独具魅力的跑车化外型和内饰、极致运动性能与安全性能以及越级装备。独特的5门掀背式车身及遍布全车的运动设计成就了一见倾心的冲击力,而富于质感的全黑运动内饰则更体现出了跑车风范的巨大张力。

睿翼轿跑的操控性能和运动实力超群,从悬架系统到动力系统的全面优化完美体现了马自达的运动基因和“进化的Zoom-Zoom”理念,也保证了极致运动性能优势。此外,以顶级BOSE音响为代表的越级豪华装备也为睿翼轿跑增添了不同凡响的高级感。

相关负责人表示,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睿翼轿跑上市后市场前景较为乐观。为运动而生,为个性而来,睿翼轿跑将成为思想活跃、活力十足、深谙运动真谛和驾驶乐趣的精英品位人群的首选座驾。

业内专家预测,从睿翼轿跑的定位及装备实力看,其合理售价应该在25万元左右,这个价格将有力挑战高端运动轿车的核心竞品。睿翼轿跑将给高端运动轿车市场带来什么样的变化,值得期待。

相关专题:

马自达睿翼轿跑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