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OLO R效果图曝光 搭载210马力1.6T发动机
2010年05月12日 10:5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汽车讯 大众汽车在今年3月份刚刚成立了新的分部,专门负责开发和销售以后大众R标的高性能车型。虽然目前这个分部仍在成立后的初期,却也不乏最近透露的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R和尚酷[综述 图片 论坛]R这些新车,当然了,未来也会有更多挂R标的新车推出。

大众POLO R效果图曝光 搭载210马力1.6T发动机

下一款大众R系列新车预计将会是2012年推出的大众新POLO[综述 图片 论坛] R。这款热门两厢掀背车会搭载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210马力。强劲的动力经6速手动变速器或选装的7速双离合DSG变速器传出,通过前轮驱动。

今年早些时候,大众还发布了Polo GTI,这款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77马力的1.4升机械增压四缸发动机。

国内市场上,新POLO预计将在下半年上市。而从美国市场传来的消息,新POLO定价约为14,000美元(约合人民币9.57万元)。实际发布日期还没有确定,量产很可能是在2011年年初。

相关报道:

POLO劲取最高优惠5000元 最低仅售8.28万元

极致改装JE DeSign的POLO全新登场

面露凶相 新款POLO“大黄蜂”版造型曝光

大众新一代POLO海外上市 1.2T售12万起

第五代POLO海外上市 售价约合10.30-15.34万元

7月在印度上市 大众新POLO三厢无伪谍照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