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款斯柯达晶锐停产 改款车型将于6月份上市
2010年05月20日 09:4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凤凰网汽车从相关斯柯达经销商处了解到,现款晶锐[综述 图片 论坛]即将停止销售,而改款晶锐将在6月份上市销售。新老车款交替如此迅速在国内算是比较少见。同属斯柯达品牌,新款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在海外改款之后,过了一年的时间才在国内改款,但是晶锐的改款从海外到国内如此迅速,也与晶锐的每月3000辆的低销量不无关系。2010款晶锐国产代号为“MP11”,为垂直升级换代产品,现款晶锐早已定于2010年上半年停产。

现款斯柯达晶锐停产 改款车型将于6月份上市

2010款晶锐改进主要来自于前保险杠的造型,新版保险杠设计更加激进,从而符合晶锐“硬派”的特质。同时下进气格栅的尺寸变大了不少,蜂窝状的进气口挡板增加了运动感。此外,新款在前雾灯的造型上也同现款晶锐有细微的差别,雾灯的形状更大。内饰的变化则主要包括和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相似的方向盘样式,更漂亮的仪表,新的音响和空调面板等。双C形尾灯样式得以保留。延续晶锐最显著的设计特点平顶设计和夸张的C柱造型。

现款斯柯达晶锐停产 改款车型将于6月份上市

现款晶锐配置方面和海外略有不同,国内可以提供AUX和USB接口,标准配置前排双气囊,侧面安全气囊只在最高配车型上才标准配备,全系都没有头部气帘,主动安全配置则只有牵引力控制系统,而在海外侧面安全气囊是标准配置,头部气帘、ESP车身稳定系统和选装iPod插座都可以选装。

现款斯柯达晶锐停产 改款车型将于6月份上市

海外改款晶锐本没有很大的改变,属于真正意义上的小改款,海外改款晶锐的入门级将只配备60马力的1.2升发动机,顶级配置的车型将使用最新的1.2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与这台105马力发动机搭配的是7档DSG双离合器变速器。由于这款发动机还没有引入国内,相信这样的动力总成不会出现在国内的改款晶锐上。国内使用其余两款四气门1.4L、1.6L分别86马力和104马力的发动机和国外一模一样。变速箱方面,国内搭载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

现款斯柯达晶锐停产 改款车型将于6月份上市

相对同门兄弟POLO[综述 图片 论坛],晶锐在销量上确实差强人意,尽快推出改款车型也许是挽救销量的一种方法。据凤凰网汽车了解,现款晶锐已经停产,以其目前月销量3000左右的情况来看,消化库存还需要一段时间。而改款晶锐也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至于其销量是怎样的表现,还有待消费者检验,毕竟消费者的认同才是销量的保证。

现款斯柯达晶锐停产 改款车型将于6月份上市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约15.5万起 斯柯达晶锐vRS七月海外上市

斯柯达新晶锐vRS海外推两款车型 合15.3万元起

斯柯达改装车展将带来晶锐/明锐RS+

揭示硬派小车Fabia晶锐安全省钱秘诀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