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凯泽西接受预定参数曝光 预计售价19-30万
2010年05月24日 09:4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即将上市的铃木进口新车凯泽西[综述 图片 论坛]预计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定价区间在19-30万左右。目前,部分4S店已经开始接受凯泽西的预定,相关媒体也曝光了凯泽西的详细参数配置。

铃木凯泽西接受预定参数曝光 预计售价19-30万

点击查看更多凯泽西图片

凯泽西的尺寸为4650mm/1820mm/1480mm,轴距为2700mm,即将上市的凯泽西车型为2.4L排量,共4款车型。其中两驱车分为标准版和豪华版,而分时四驱车型则有豪华版和导航版两款,除了入门级的2.4L两驱标准版使用6MT变速箱,其余三款车型均采用CVT无极变速箱。凯泽西提供尊贵银、珍珠白、晶莹黑、普鲁士蓝和烈焰红5种车身颜色,内饰颜色则统一为黑色。

铃木凯泽西接受预定参数曝光 预计售价19-30万

内饰方面,新车将会推出浅色和深色两种内饰,凯泽西使用了三副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中央加入了隆起的盾牌式设计,中控台上面使用了整体感较强的显示器。采用黑色内饰也进一步体现了新车的运动风格,打孔真皮运动型座椅还增加了侧向包裹,而且后排也使用了较为流行的内嵌式运动座椅。电动座椅是CVT车型的标配,而手动挡入门级车型只能使用手动进行调节,织物和真皮是区分手动和CVT车型的另一个配置。

铃木凯泽西接受预定参数曝光 预计售价19-30万

动力方面,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176 hp)/6500rpm,峰值扭矩230N·m/4000rpm。6MT车型和CVT车型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7.8秒和8.8秒,极速则分别为215km/h和205km/h。

除此之外,天窗、氙气大灯和大灯清洗功能是CVT车型的标配;全车运动套件则是2.4L四驱运动导航版的独有配置。三幅运动方向盘是标配,而定速巡航则是CVT车型的配置。GPS系统在顶配车型上为标配,其它两款CVT车型可以选装。安全方面,凯泽西全系四款车型标配前部双气囊、侧气囊、侧气帘以及ESP系统,还标配了陡坡缓降功能。

相关专题:

铃木召回凯泽西

相关报道:

配备2.4L发动机 铃木凯泽西将于6月上市

铃木北京车展推出全新B级轿车--凯泽西

或定名凯泽西 铃木kizashi北京车展亮相

车展首发6月上市 铃木kizashi定名凯泽西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