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2011款迈腾 已登陆珠光大众
2010年05月24日 21:33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5月23日,2011款全新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于珠光大众隆重上市。当天上午,近百名客户齐聚珠光大众展厅,共同见证这一令人激动的时刻。伴随着现场激昂的音乐,2位客户为新车揭开了神秘的面纱,随后,一台高贵的黑色的2011年型迈腾呈现在大家的眼前。

5月23日2011款迈腾 已登陆珠光大众

在外观方面,2011款迈腾新增了一款颜色名为:新玄武灰色,1.8TSI和2.0TSI均可买到这种颜色的车型。此外1.8TSI车型在外观上没有变化,而2.0TSI迈腾在外观上增加了豪华感十足的新造型17英寸双十辐轮毂,以及B柱上材料也变成了高光材料。而在尾部,最大的变化则是尾灯颜色,其中红色部分颜色加深。

借由一汽大众最具特色的“迈腾秀”演示,到场嘉宾对2011年型有了更为充分的认识。2011年型的迈腾以“领先创新,领先科技”的口号标注而生,全系标配TSI发动机和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全新金属面板中控台,搭配智能无钥匙系统,全新17寸轮毂,全新暗红尾灯。在活动现场,珠光大众更是给出了超值优惠,现场成交6台车。

5月23日2011款迈腾 已登陆珠光大众

迈腾2011年型在动力方面采用了目前比较先进且具有革命性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兼具了自动档的平顺舒适和手动档的低油耗优势,当这一先进的变速器技术被开创性地搭载在迈腾上,并匹配了同样高效节能的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后,在保证高效动力和换档平顺性的同时,车辆的油耗和排放皆可降低20%以上,使迈腾成为同级别车中动力总成技术最先进的车型。

另外,从珠光大众了解到,现阶段,一汽大众品牌新车荟萃,除了誉满全城的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GTI之外,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冠军版也随即上市。在5月31日前,购买新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的客户均可以参加团购活动,买即送超值万元大礼包。

精彩车生活,从这里开始。联系以下经销商,提及太平洋汽车网获取更好的服务! 珠海市珠光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756-86820098682010地址:珠海市南屏珠海大道屏东一路2号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