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Jetta测试照曝光 明年底正式发布
2010年05月25日 11:02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在美国的密歇根州,大众全新一代Jetta的路试谍照被捕捉到,这款产品就是代号NCS的全新紧凑型三厢车。

大众新Jetta测试照曝光 明年底正式发布

谍照中路试车辆的卵形前大灯、尾灯以及其外观的轮廓,这些元素[综述 图片]与今年1月份大众在底特律车展发布的概念车NCC都非常相似。

大众新一代紧凑型三厢车将会在全球拥有两个版本(但将同属Jetta的定名),一个是在北美地区生产、目前代号为NCS的低成本产品,另外一款则是供应欧洲市场的Jetta,今日曝光的这款新车就是北美版的NCS,据悉,这款车的量产环节将会在生产现款Jetta的墨西哥的工厂完成。

大众新Jetta测试照曝光 明年底正式发布

根据海外的报道显示,明年6月份发布的将会是北美版的NCS,而欧洲新一代Jetta将会在明年底发布。而今年下半年问世的将会是大众新一代的中型车换代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北美地区产品代号NMS。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