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LP550-2预计348万起 5月28日正式上市
2010年05月27日 23:3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继去年9月18日,兰博基尼在中国推出全球限量的Gallardo LP550-2 Valentino Balboni,这款售价高达428万元的超级跑车正式面向国内消费者开售。而一款专为中国定制的兰博基尼Gallardo LP550-2普通版将于5月28日在国内正式上市,这款普通版车型相比限量版售价将会略低,预计售价348万元起。

兰博基尼LP550-2预计348万起 5月28日正式上市

兰博基尼Gallardo LP550-2 Valentino Balboni特别之处,表现在白金两色组成的色带从前面板经过车顶和发动机罩一直到后扰流板,将经典跑车的魅力展露无遗。而即将发布的Gallardo LP550-2这个特别喷涂将被省略。

兰博基尼LP550-2预计348万起 5月28日正式上市

兰博基尼Gallardo LP550-2采用的后轮驱动,不是兰博基尼传统的四驱,相信将会更考验驾驶者的技术。而在动力上,兰博基尼Gallardo LP550-2搭载的是5.2升V10发动机,采用缸内燃油直喷技术,正如它的名字一样这款车型的最大功率达到了550匹马力,有别于一般车型的是想要得到最大功率发动机的转速至少要达到8000转。

在内饰的设计上,原有限量版的设计也将有所改变,与外观相呼应的白色线条预计将被取代,不过喜欢个性的用户也不用担心,毕竟超跑的定制化程度还是相当高,可以根据客户的喜爱进行内饰的配色。

相关专题:

兰博基尼Gallardo LP550-2上市

相关报道:

超跑鼻祖 兰博基尼350GT对法拉利330GT

探营兰博基尼工厂 欣赏“狂牛”生产过程

兰博基尼LP670-4 SV六月到店 售价高达760.48万

768万元 兰博基尼中国限量版全部售罄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