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大众CC将于7月初上市 预计售价26万元起
2010年06月02日 10:5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相关媒体报道,一汽大众的国产大众CC[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7月进入4S店开始销售,那就意味着国产大众CC的上市时间将会是在7月初,这款重量级车型的上市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其上市工作也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关于国产大众CC上市的消息,凤凰网汽车会为您持续关注。

国产大众CC领衔 北京车展6款重量级中级车型盘点

点击查看更多国产大众CC图片

国产大众CC基本保留了进口版本的原汁原味,作为一款四门CoUP[综述 图片 论坛]e型轿跑车,国产帕萨特CC在车身尺寸方面,相比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略长、略宽,高度则有所降低。这样的车身设计十分动感,对于一款轿跑车来说,低矮的车身是必备元素[综述 图片]。

国产大众CC领衔 北京车展6款重量级中级车型盘点

点击查看更多国产大众CC图片

国产大众CC将首发装备200马力的2.0T发动机,该动力系统和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保持一致,其它包括柴油机在内的三款发动机无缘首批国产的大众CC车型。配置方面,国产CC将会比现款迈腾同排量车型略高,采用4座的车内布局。国产CC主打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运动的路线,四门CoUPe的车身造型将成为其出击市场的一大亮点。

国产大众CC领衔 北京车展6款重量级中级车型盘点

点击查看更多国产大众CC图片

变速箱方面,虽然进口大众CC 2.0T车型采用了传统的6AT自动变速箱,但在其国产之后应该会改为目前大众集团主推的DSG变速箱。这不仅仅是因为它在性能上更有优势,DSG变速箱实现批量国产也是重要原因。此外,国产CC将不会推出手动挡车型,而会全系标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而3.6 V6 FSI发动机将不会国产而依然采用进口方式。1.8TSI版本的国产CC,可能会晚些时候上市。

来自德国市场的资料显示,大众CC在售价方面要略高于普通版轿车。同为1.8TSI车型,迈腾的售价为2.7675万欧元,CC是3.0575万欧元,两款车相差了0.29万元欧元。目前国产迈腾2.0TSI车型的官方售价为25.18万元,与其配置配置水平接近的国产CC 2.0TSI车型应该不会低于26万元。

相关专题:

一汽大众CC上市

相关报道:

售25.98万起? 一汽-大众CC将于7月上市

国产大众轿跑CC七月上市 现4S店接受预定

预计售价低于30万 国产大众CC内-外详解

现代版梁祝 大众CC钟情于敞篷轿跑黎明女神EOS(一)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