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玛驰接受预订 展车现已到店
2010年06月08日 01:38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车168 北京行情]近日,编者从北京中汽雷日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在北京车展展出的新车玛驰已到店,该车展示时间为2010年6月7日至6月16日。店内玛驰开始接受预定,此预定是不收取任何的定金,您只需留下预定信息,该店将会把大量的玛驰信息提供给您。

玛驰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订金

(万元)

提车周期
玛驰7.00-10.00无需交定金9月份提车
到店赏车礼:

凡即日至6月16日到我店品赏玛驰者均可赠送小号考拉(10cm)一个。

意向订单礼:

凡即日至6月16日到我店品赏玛驰并留下预定信息者(不收取任何的定金)即赠送中号考拉(20cm)一个。

购车订单礼:

凡即日起至6月16日到我店订购玛驰并缴纳定金者赠送大号考拉(30cm)一个。

2010年06月08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玛驰 2010款 基本型』

此次亮相的玛驰是该车型的第四代产品,在外观方面,它保持了长久以来的风格特色,以圆润、可爱的造型作为现代感的象征,该车的尺寸为长3779mm、宽1666mm、高1526mm,轴距为2450mm。

东风日产玛驰接受预订 展车现已到店

东风日产玛驰接受预订 展车现已到店

保险方面,店内提供的是太平洋、中保、平安保险公司。贷款方面,4S店提供日产金融和深圳发展银行的贷款服务,首付30%的贷款比例,最长贷款年限3年。

编辑点评:

北京车展上亮相的玛驰在外观方面,保持了其长久以来的风格特色,以圆润、可爱的造型作为现代感的象征,据说东风日产推出它主要是针对“80后”的消费者,想必这其中女性用户一定会占绝大多数。据了解,这款新车车型预售价格在7-10万元,将会于8月份正式上市。目前东风日产“玛驰”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并且无需交纳任何订金,预计9月份可提到现车。将于6月7日至16日展车到店,北京仅有一台展车。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到店观赏展车。(文/车168 王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预定

经销商售价:7.00-10.00 万元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雷日汽车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丰台区南四环中路20号

经销商电话:010-87817771/87817772

报上您是来自于“车168网站”的用户,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相关链接——

玛驰车系更多资讯请见车型频道:

http://www.che168.com/1923/

玛驰车系详细实拍照片:

http://www.che168.com/1923/pic.html

【注】:文章内的价格为编辑在“市场前线”真实采集到的当日价格,由于汽车价格变化多端,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价格仅供参考使用。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慧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