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轩逸平台?东风日产有望再产阳光车型
2010年06月17日 15:34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深圳车展期间,东风日产相关领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日产将重新启动阳光车型的生产计划,而东风日产未来将同步引进该款车型,不过具体时间未定。

用轩逸平台?东风日产有望再产阳光车型

阳光

阳光是东风日产旗下的首款产品,它于2003年正式上市,由于其市场销量表现平平,竞争优势不够明显,在2007年,阳光正式停产。曾经的阳光是一款紧凑级三厢轿车,它搭载的是一台2.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7千瓦,最大扭矩183牛米,传动方面有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相匹配。

用轩逸平台?东风日产有望再产阳光车型

据悉,东风日产即将重新投产的阳光或将与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同平台生产。目前,东风日产轩逸在动力有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可选,而传动方面除了5速手动变速箱外还有CVT自动变速箱,如果阳光与其出自同平台的话,或许会共享这套动力系统。从目前的消息来看,东风日产将重新生产阳光,不过关于新车的车名和与老款阳光在配置方面的差异目前尚无官方的进一步消息。

相关阅读:或8月下旬上市 东风日产玛驰[综述 图片]本月到展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钧励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