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飞路尊小霸王心动款上市 售3.69万元
2010年06月28日 09:34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哈飞汽车路尊小霸王心动款,在北京哈松联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全新上市,售价为3.69万元。

哈飞路尊小霸王心动款上市 售3.69万元

哈飞路尊小霸王心动款是意大利宾尼法瑞那公司与哈飞汽车的又一力作,继承了所有微型客车、轻型客车的先进经验,并结合日本和欧洲对汽车经典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而开发的新一代微型客车。

哈飞路尊小霸王心动款外观高雅别致,车型源自海洋霸主———鲨鱼,前高后低流线车身,酷似鲨鱼大嘴的U型前格栅并配备加大水箱。宽敞的内部空间和超大行李箱,分体后座椅设计及前座高度定位给驾驶者带来舒适的乘驾空间和较佳的观望视野。

在动力方面,哈飞路尊小霸王心动款搭载了东安最新升级发动机,不仅使其动力输出更加澎湃强劲,而且还实现了小排量汽车的油耗低、高性能、速度快、污染少等难题的结合,这一技术为其进入微型轿车市场,同时与普及车拉近距离立了不可磨灭的功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