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烟台促销集中营 清凉购车
2010年07月05日 00:43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烟台讯】近日,易车网编辑从东风日产烟台经销处了解到,最近东风日产多款车型均推出优惠促销活动。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优惠至1万元,加礼包。骊威[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优惠至4千元,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优惠8千元,颐达[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优惠至1万元,加礼包。具体行情明细如下:

日产优惠幅度奇骏最高优惠1万元,加礼包骊威最高优惠至4千元逍客最高优惠8千元颐达最高优惠至1万元,加礼包信息采集:2010-7-2制表:易车网

东风日产烟台促销集中营 清凉购车

奇骏

东风日产烟台促销集中营 清凉购车

骊威

东风日产烟台促销集中营 清凉购车

逍客

东风日产烟台促销集中营 清凉购车

颐达

降价原因分析:客观讲,日产降价促销也是常见的事情。或是分车型分批次优惠,或是团购优惠,经常可以看到。不过,这次包括新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在内的多款车型一起促销,还打出如此大的幅度,倒是有些意外。易车网编辑从经销商处了解到,这次活动从即日起仅限十天,数量有限,喜欢日产车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

由于不同车型有不同的保养政策,感兴趣的网友可以直接向经销商咨询,如您向经销商提及易车网,将享受更多优惠。

东风日产富嘉专营店

销售电话:0535=6853888

地址:幸福南路8号(万华集团东邻)

相关信息:

斯柯达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样车到 店可预订

烟台日产 逍客最高降5000元

适合咱烟台市民的几款CVT车型推荐

烟台车主雾天要注意 没有雾灯不安全

点击这里查看烟台全部降价情况

:价格行情采自当地市场,仅是当地经销商之行为。虽然二级经销商报价更低,但4S店购车更有保障。建 议消费者购车时货比三家,请点击右上方的“烟台购车”了解该车型更多本地购车信息。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田雪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