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插电式普锐斯亮相长春国际车展
2010年07月14日 12:3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第七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于2010年7月15日—22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汽博会新能源车倍受关注,来自一汽丰田插电式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今日出现在展台前。

一汽丰田插电式普锐斯亮相长春国际车展

新一代丰田普锐斯已经多次在国内车展亮相了,但是插电式普锐斯绝对是首次登陆中国。本次车展,插电式普锐斯将亮相丰田展台。

一汽丰田插电式普锐斯亮相长春国际车展

丰田新普锐斯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使用了丰田的Hybird Synergy驱动装置,可以通过充电站来进行能源补充,另外它还加上了新一代锂离子电池,因此这款车可以在全电动驱动模式下行驶,而且要比传统的混合动力行驶的更远,更快。虽然纯电力驱动只能提供13英里的里程,但是普锐斯PHEV将能够在纯电力驱动的情况下达到96.6km/h的时速。

一汽丰田插电式普锐斯亮相长春国际车展

国产第三代普锐斯将于今年9月上市,该车尚不具备可插电功能。据介绍,第三代普锐斯用1.8L发动机取代上代车型上的1.5L,最大功率由原来的77马力增加至99马力,同时电动机的功率提升到了80马力。而两者共同工作时,最大可以输出134马力。新普锐斯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7L。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相关专题:

2010长春车展

相关报道:

超过17万辆 普锐斯成上半年日本销量冠军

屏幕达人百万打造普锐斯 发烧友的最爱

一丰下半年上市车多 新普锐斯新锐志在列

新普锐斯缺乏插电式装置 将不能享受补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