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级性能+高性价比 夏利N5树立双标杆
2010年07月29日 11:23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记者从天津一汽获悉,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统计显示,全国汽车1至6月销量累计901.61万辆,同比增长47.67%,其中以夏利N5[综述 图片 论坛]为代表的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品牌表现分外抢眼,上半年以99014的销量在小型车中排名第一。

年中盘点 夏利加冕半程冠军

夏利N5自上市以来,凭借其强劲的动力、精准的操控、成为众多消费者购车首选。特别是在动力方面,由于搭载了中国一汽全新自主研发的新一代高性能CA4GA1发动机,使得夏利N5的动力性能成为同级轿车中佼佼者。熟悉夏利N5的消费者应该知道,该发动机的核心亮点便是与丰田VVT-i技术具有异曲同工的VCT-i技术。此技术能大大改善燃油经济性,有效提高汽车的功率与性能,减少油耗和废气排放,其最大的优势在于在低转速时能够保持高扭距高性能的行车水准,特别适合需频繁起步的城市驾驶。

夏利N5的出现为当今经济型家轿树立了全新标杆,成为经典与时尚融合的典范。凭借多年来扎实稳健的造车作风,夏利品牌经典耐用的形象已经深深根植于消费者心中,而继承优良血统并融合了国际领先技术的夏利N5让夏利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得到了显著提升。拥有全新欧式风格的造型、全新领先超越的动力、全新人性关怀的内饰、全新精准操控的底盘、全新高标安全车体的全新夏利外形更趋时尚,内在更显品质。近期,夏利品牌更是频见报端,与S.H.E的联手、与杨光的快乐生活剧集的合作,体现了这一拥有24年历史的经典品牌突破自我,勇于创新的精神,同时也印证了其向年轻、时尚领域拓展的决心。

如果说夏利是经典与耐用的代名词,那夏利N5则在此基础上赋予了夏利品牌时尚与流行的新定义。作为最新旗舰,夏利N5的出现可以说是夏利品牌中里程碑式的一款车型,重新定义了国民级家轿的内涵与标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