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利N5再降3000 长沙购车4.09万起
2010年07月30日 09:18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长沙讯】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亲民的价格让它成为一款名副其实的国民车。夏利N5[综述 图片 论坛]从外观到内饰再到发动机都经过了革新,基于品牌、价格和车型的设计,依然以实用性和经济性为主,不足5万的价格,非常适合预算有限而又需要以车代步的消费者。日前,易车网编辑从湖南经销商获悉,“清凉一夏 舒心畅游”活动近期全面启动,全新升级的夏利N5爆超低价4.09万起售。具体优惠情况见下表:

夏利N5厂家指导价商家优惠价现车情况夏利N5 1.0MT 标准型4.39万4.09万有现车信息采集:2010-7-30制表:易车网长沙

夏利N5再降3000 长沙购车4.09万起

行情分析:夏利N5从外观到内饰再到发动机都经过了革新,基于品牌、价格和车型的设计,依然以实用性和经济性为主,不足5万的价格,非常适合预算有限而又需要以车代步的消费者。夏利N5的核心卖点就是自主研发的1.3L CA4GA1发动机,这款车通过轻量化策略等技术,有效降低油耗和二氧化碳,是一款典型的低碳车型。

夏利N5再降3000 长沙购车4.09万起

保养方面:夏利N5首保周期为2000公里,之后的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常规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17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费用在240元左右。

经销商:天津一汽 经销商名片 电 话:400-606-3810 地 址:长沙市中南汽车世界博展路18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徐天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