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推混合动力车型 TSX混合动力版2011年发布
2010年01月22日 09:4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在刚刚结束的美国底特律车展上,新上任的本田CEO伊东孝绅(Takanobu Ito)声明讴歌品牌将推出混合动力产品。一名未透露姓名的美国讴歌经销商表示在2011年讴歌的入门级轿车TSX将增加一款混合动力车型,这款车也将成为讴歌品牌下第一款混合动力产品。

讴歌推混合动力车型 TSX混合动力版2011年发布

本田美国总部的总经理John Mendel也表示在TSX混合动力版本发布之后,讴歌还将推出更多混合动力车型。与此同时,将不再提供任何装备V8发动机的车型。本田美国公司的发言人Gary Robinson补充说,讴歌品牌会坚持自己的造车理念,不会做出妥协。暗示着讴歌不会参与目前豪华车市场越发激烈的功率竞赛,讴歌未来的产品设计更偏重于提升燃油效率和在适当的性能表现之间寻求平衡。

相关报道:

硬派美式SUV 凤凰网冰雪体验2010款讴歌MDX

讴歌在美召回2010款MDX 中国市场不在召回之列

讴歌推出TL豪华礼包 巨幅让利超10万元

东本新车源自讴歌TSX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