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车展亮相 现代索纳塔混动车预告图
2010年03月28日 01:30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消息]近日获悉,在即将开幕的纽约车展上,现代将会揭幕一款混合动力车型。今天,这款车的首张预告照片已经公布。和普通版车型不同的是,索纳塔混合动力车将采用全新的前脸。新车的前脸加入了一个开口更大的格栅,很明显,这个设计的灵感来自1月底特律车展上的Blue-Will概念车。

纽约车展亮相 现代索纳塔混动车预告图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同常规动力版一样的2.4L发动机,不过有所调校,另外这套混动系统预计将使用六挡自动变速器来同一台20kW的电动机匹配。索纳塔混合动力车型和一款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款车将会于下周三揭幕。更多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