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1.6T动力 大众POLO R合成图曝光
2010年05月12日 10:18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新闻] 几天前曾有消息称:大众旗下Individual性能技术公司将推出POLO[综述 图片 论坛] R作为POLO车系中的顶级高性能量产版车型,近日海外媒体就曝光了这款新车的合成图以及更多消息。

采用1.6T动力 大众POLO R合成图曝光

外形方面Individual为大众的R系列车型设计了家族式的风格,包括扩大前进气坝、采用LED雾灯,前大灯两侧加入LED日间行车大灯,镀铬排气筒等。

动力方面POLO R没有在POLO GTI的1.4TSI双增压发动机身上打主意,而将会采用一款最大功率为210马力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超过1.4TSI双增压178马力,配备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新车最快将于明年正式发布,其售价可能超过1.4万美元。(编译/汽车之家 何宽)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