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200台 Smart Fortwo推出特别版车型
2010年07月02日 16:36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悉,奔驰smart品牌在英国市场推出了一款smart fortwo[综述 图片 论坛] ICE特别版车型,将限量发售200台,其中140台搭载轻混合动力系统售价为10495英镑(约合人民币10.8万元),其余60台搭载柴油引擎售价为11245英镑(约合人民币11.6万元)。

限量200台 Smart Fortwo推出特别版车型

smart fortwo ICE特别版车型外观采用深黑色的碳纤维车身,并配备了Brabus的15英寸合金轮毂,让这款小车看起来更加运动。内饰方面,增加了可加热的黑色真皮座椅、皮革包裹的仪表板、三辐式皮革包裹方向盘、电动全景天窗等。另外,这款特别版车型还提供Navgate智能导航系统,能够即时的提醒交通事故及堵车信息。而ECO图形显示功能可以分析驾驶者的驾驶数据并显示出最佳的油耗与CO2排放状态。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兴珉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