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蝰蛇
2010年07月06日 12:19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资讯 原创]

昨日我们曾报道过布嘉迪将推出极速430km/h威航[综述 图片 论坛]Super Sport的消息,这已经是目前速度最快的跑车。而近日道奇的一则消息再次引起了我们的关注,道奇表示将推出最新的GT跑车,并宣布其最高时速可以达到480km/h,这有望超越布嘉迪威航Super Sport,成为速度最快的量产车型

道奇-蝰蛇

道奇GT跑车

这款车基于克尔维特Cheetah概念车设计而来。从效果图上看,扁平而顺滑的车身线条将其风阻降到了最低。仅仅比轮毂小一圈的刹车盘,暗示着这不是一款普通的跑车。硕大的侧进气口为冷却提供了更多的空气。尾部并排的四个排气管暗示了其凶悍的性能。

道奇-蝰蛇

道奇GT跑车

要达到480km/h的极速,动力是关键,目前发动机排量还是未知数,但是据透露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惊人的2000马力,最大扭矩更是达到了不可思议的2710Nm,0-100km/h加速仅需1.5秒,最高时速483km/h。这样的数据实在令人叹为观止。

道奇-蝰蛇

道奇GT跑车

道奇-蝰蛇

道奇GT跑车

这款道奇GT将限量生产15台,在2011年发售5台,而且其中两台已经被提前预订。剩下的10台将在2012年出售。每辆车的起步价在4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04.8万),这样的价格对于这样一款超级跑车来说,非常公道。

道奇-蝰蛇

极速430km/h的布嘉迪威航Super Sport

编辑点评:布嘉迪威航Super Sport的售价预计高达16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381万元),看来还是美国车比较厚道。

更多蝰蛇[综述 图片 论坛]信息访问:http://newcar.xcar.com.cn/725/

关键词: 道奇进口道奇蝰蛇Journey挑战者[综述 图片 论坛]

将上市: 蝰蛇挑战者

相关词: 蝰蛇图片 蝰蛇文章 蝰蛇论坛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斌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