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海通用欲推全新SUV 别克Envision上海车展首发

2011年03月31日 10:4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早就有消息表明,上海通用即将在2011上海车展上发布一款全新的别克SUV车型,日前官方正式发布了这款车的首张预告图。据悉,届时亮相上海车展的将会是一款概念车,名为Envision,量产车将在2015年左右面世,主要竞争对手锁定在大众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本田CR-V[综述 图片 论坛]等热销车型。

上海通用欲推全新SUV 别克Envision上海车展首发

别克全新SUV官方效果图

这款SUV将在通用Delta-II全球紧凑级车平台上打造,与雪佛兰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欧宝雅特[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共平台。这也意味着,这款全新SUV的市场定位将低于昂科雷[综述 图片 论坛],甚至低于雪佛兰科帕奇[综述 图片 论坛]。

上海通用别克SUV或亮相上海车展 对手锁定途观

君威所搭载的2.4L发动机

动力方面,概念车将搭载先进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实现环保与性能的完美融合。当然,量产后,上海通用别克将可以选择1.6T、2.0L、2.4L发动机选,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6速手动变速器,供四驱和两驱传动方式。

上海通用别克SUV或亮相上海车展 对手锁定途观

全新别克SUV对手锁定大众途观

此外,该车将由泛亚技术中心进行设计,未来量产后将面向全球市场发售。目前,通用官方尚未公布该车的详细资料,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带来的全面的2011上海车展报道。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