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EcoBoost发动机 2011款新爱虎曝光(组图)
2010年02月03日 19:26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汽车讯 搭载EcoBoost发动机的2011款福特爱虎即将降临芝加哥车展。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了谍照

搭载EcoBoost发动机 2011款新爱虎曝光\(组图\)

2011款新爱虎车型亮点在于搭载了福特大肆渲染的新款4缸EcoBoost发动机。解释一下,EcoBoost是福特官方对涡轮增压结合直喷技术的发动机的称呼,其核心是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类似于福特Flex[综述 图片 论坛] EcoBoost上搭载的3.5升EcoBoost, 这种强制吸气的直喷式发动机功率比自然吸气式3.5升V6发动机大的多(355对262马力),而燃油经济性相当(16城市/22高速行驶循环工况)。

搭载EcoBoost发动机 2011款新爱虎曝光\(组图\)

据称,《底特律新闻报》报料将在小改款爱虎上搭载的2.0升EcoBoost与3.5升V6发动机动力一样强劲。我们认为功率大致在240马力上下。确实,这并不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数字,但极可能带来的是可观的燃油经济性提升。

搭载EcoBoost发动机 2011款新爱虎曝光\(组图\)

什么时候推出2.0升EcoBoost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或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只是个念想就让人惊出一身冷汗!即便是配备此款新发动机的Fusion就让人非常非常期待。下一周的芝加哥车展上我们就能得到更准确的消息了。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欧美畅销SUV福特爱虎优惠7.8万售46万

福特爱虎成都有少量现车 购车无需预订

将搭载涡轮增压引擎 福特2011款Edge谍照

2011款福特Edge运动型路试谍照再次曝光

福布斯2009年十大SUV揭晓 福特Edge居榜首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