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奔驰SLK谍照曝光 外形融入SLS元素
2010年03月05日 10:1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奔驰第二代SLK从2004年问世以来已经走过了6个年头,现在已经到了即将更新换代的时间。近日一批全新SLK的谍照曝光,从这批伪装并不很多的谍照上可以看到新一代SLK跑车在外形设计上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风格,偏向硬朗的车头线条与之前发布的SLS超级跑车非常类似。

新一代奔驰SLK谍照曝光 外形融入SLS元素

新一代奔驰SLK的外形尺寸与现款车相比变化很小,不过奔驰很有可能将工程设计的重点放在降低重量上,更多的轻量化材料将出现在新SLK上。

新一代奔驰SLK谍照曝光 外形融入SLS元素

车头巨大的矩形中网和现款SLS超级跑车几乎如出一辙,此外还可以看到新SLK的车头灯组,转向灯和日间行车灯均迎合潮流使用的LED灯源。

新一代奔驰SLK谍照曝光 外形融入SLS元素

后视镜的位置和造型都有变化,从老款车位于A柱末端的位置转移到车门上。此外这款测试车的车顶是采用玻璃材质代替了传统折叠硬顶的钢板,让这款车在合上顶棚的时候也能获得充足的阳光。全景玻璃材质的车顶在新SLK上是标准配置还是需要加价选装目前还没有得到奔驰方面的消息。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奔驰SLS AMG

相关报道:

奔驰SLK-最高优惠1.2万 经典版少量现车

黑色诱惑 奔驰推出SL/SLK特别版本车型

奔驰新款SLK描绘图曝光 融入SLS车型风格

试驾奔驰C63 AMG/SL63 AMG/SLK55 AMG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