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雅特GSI测试谍照曝光 搭载2.0T发动机
2010年04月14日 11:0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雅特
欧宝-雅特   价格:23.98-36.98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外海媒体曝光了一批欧宝雅特[综述 图片 论坛]GSI的测试谍照。这款车定位为雅特车型的高性能产品之一,竞争对手瞄准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GTI。而在晚些时候,新雅特还将推出更强的OPC版本,来挑战高尔夫R的顶级运动小车的地位。

欧宝雅特GSI测试谍照曝光 搭载2.0T发动机

GSI的测试车在车头保险杠部分做了伪装,这暗示着GSI的车头部分与标准版雅特会略有不同,可以猜想到GSI的车头将有更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让GSI比普通雅特更富攻击性。根据德国媒体的报道,GSI将配双排气管,另外车内内饰也采用了对比明显的双色调内饰。

欧宝雅特GSI测试谍照曝光 搭载2.0T发动机

最新的欧宝雅特OPC配备的是2.0升涡轮增压Ecotec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40马力,而之前的GSI版本功率为200马力,因此新款GSI的功率应该略有增加,预计新GSI的动力将介于OPC和老款GSI之间。新款雅特GSI将在2010年年底正式开始销售。

欧宝雅特GSI测试谍照曝光 搭载2.0T发动机

由于别克英朗与欧宝雅特共用平台,因此如果上海通用计划为英朗提供一台高功率的2.0T发动机来对抗高尔夫GTI也不是没有可能。从英朗高开高走的定价路线看,进一步向上发展推出高性能版也是合乎情理的。

欧宝雅特GSI测试谍照曝光 搭载2.0T发动机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或将亮相北京车展 欧宝雅特旅行版谍照

全新欧宝雅特获欧洲NCAP五星安全评级

新欧宝雅特荣膺2009年“金方向盘奖”

欧宝雅特孪生车"别克英朗"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