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S8谍照曝光 发动机从V10变成V8
2010年04月14日 11:3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随着奥迪的新旗舰第四代A8面世,在第四代A8上打造的高性能版S8也逐渐浮出水面。近日一批新S8的路试谍照曝光,预计这款车将在新A8之后正式开始销售。

奥迪新S8谍照曝光 发动机从V10变成V8

新A8将在今年下半年开始供货,消费者可以选择一系列的V6和V8发动机,包括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而S8会更晚一些,在明年年初才正式发布。并以2011款的名义开始销售。由于距离上市时间较长,目前新S8的信息非常少,只有通过谍照上车尾四条排气管和尺寸巨大的刹车盘来判断出这款车是一辆S8。

奥迪新S8谍照曝光 发动机从V10变成V8

现款S8上使用的V10发动机很可能被一台排量更小的发动机所取代。根据目前奥迪正在执行的发动机小型化战略,全系车型都将尽可能减小排量以降低油耗。在之前发布的奥迪S5[综述 图片 论坛]上,4.2升V8发动机即被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所取代。

奥迪新S8谍照曝光 发动机从V10变成V8

在新S8上,为了降低排量,同时又达到相同的功率输出水平,目前奥迪旗下比较有可能的发动机是经过省级改进的4.2升高转速V8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目前也装备给奥迪RS5,在RS5上可以输出450马力。与这台发动机配合的是一台7档S Tronic双离合器变速器。

奥迪新S8谍照曝光 发动机从V10变成V8

相关报道:

A1/新A8或将亮相 奥迪北京车展新车前瞻

14款日内瓦车展新车将入华:Focus、奥迪A8上榜

奥迪A8混动版将亮相日内瓦 非轻混车型

配置丰富缺乏创新 海外试驾新奥迪A8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