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朗GT实车谍照再曝光 不替代凯越车型
2010年05月05日 16:08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英朗[综述 图片 论坛]GT将于今年在国内上市,近日我们收到了这款新车的谍照,虽然新车尾部继续采用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的英文,但是据官方透漏该车并不会替代现有的凯越车型

英朗GT实车谍照再曝光 不替代凯越车型

英朗GT

和之前我们曝光的英朗GT红色车型不同的是,此次曝光的银色英朗GT完全没有了伪装,厚重的前脸和发动机舱盖的线条以及两侧的镀铬装饰非常像新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的缩小版。

英朗GT实车谍照再曝光 不替代凯越车型

英朗GT厚重的前脸

新车尾部EXCELLE GT清晰可见,虽然尾部也有新君越的痕迹,但是凌厉的灯眉增添了几分动感。此外我们从谍照上面发现新车使用固特异品牌的215/50 R17轮胎。

英朗GT实车谍照再曝光 不替代凯越车型

英朗GT尾部

动力方面据谍照的提供者透漏,该车将会是1.8L排量,而未来新车也将会采用1.8L和1.6T两款发动机,另外该人士还透漏1.6T车型可能会采用225宽胎设计。

相关报道:

英朗2010款有部分现车 购车暂无优惠

别克-英朗

上海通用英朗GT缺席北京车展让人捶胸顿足

上海通用英朗GT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