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帕萨特旅行版谍照首度曝光 采用大众家族前脸
2010年06月03日 12:0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大众对新帕萨特的定位将是一款用来对抗德国豪华品牌的产品,竞争对手包括了宝马3系[综述 图片 论坛]、奔驰C级[综述 图片 论坛]和奥迪A4。近日,新帕萨特旅行版的谍照现身网络,尽管新车加装了厚厚的伪装,但很明显可以看出前格栅将采用大众家族式造型设计。新帕萨特旅行版将在2011年下半年推出。

新帕萨特旅行版谍照首度曝光 采用大众家族前脸

新一代帕萨特旅行版效果图

新车的轴距将会加长,虽然新车比现款要加大,但由于结构上使用了轻质材料,可以保证装备质量更低,提高续航里程。悬架方面,看起来要比现款车型更低矮一些,表明新车的运动性将有所增强。除此之外,室内乘客空间和行李装载空间也会增加。

新帕萨特旅行版谍照首度曝光 采用大众家族前脸

动力方面,旅行版与轿车版相同,除了FSI汽油机和TDI柴油机外,还提供大众即将推出的E-Mobility混动系统。提供给R36的新发动机也将用在新车上,这款发动机采用直喷技术,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00马力上下。新车还将采用DSG变速器和4Motion四驱系统。

新帕萨特旅行版谍照首度曝光 采用大众家族前脸

为了让新一代帕萨特更有竞争力,大众也增加了一些新的技术套件,包括无气轮胎、无雨刮车窗清洗系统和先进的人机互动系统。

新帕萨特旅行版谍照首度曝光 采用大众家族前脸

有消息显示,现款旅行版帕萨特也将进入中国市场。从近期曝光的环保目录来看,即将进入国内市场的帕萨特旅行版与美版一样只有2.0TSI一种动力配置,搭载六速自动变速箱。由此可见,新一代帕萨特旅行版推出时,大众也有望将其引入国内生产。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帕萨特旅行版现身环保目录 不久将引入国内

新一代帕萨特疑似官图曝光 外观采用新辉腾设计

最新帕萨特B7效果图曝光 巴黎车展亮相

帕萨特发动机爆裂免费换总成 事故原因成谜

新一代帕萨特谍照曝光 定位高端外观内饰大升级

轴距再度加长 换代帕萨特清晰谍照首曝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