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帕萨特最新谍照 只是改款不是换代
2010年07月02日 14:53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巴黎车展的日益临近,有关大众2011款Passat的一些新细节也开始显露真容。据最新消息披露,2011款Passat只是进行了改款,而并不是之前我们猜测的对第六代Passat的全新设计,这也就意味着2011款Passat将继续使用现在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所用的PQ46平台。

2011款帕萨特最新谍照 只是改款不是换代

2011款帕萨特最新谍照 只是改款不是换代

从获得的谍照上看,这款新的Passat有一种全新的风格。车的前脸放弃了大嘴设计,采用了家族氏的4横条进气隔栅,此外还有新造型的前大灯和前后保险杠。从车尾看,我们隐约能看到重新设计的尾灯和一个更大的大众Logo。

2011款帕萨特最新谍照 只是改款不是换代

2011款Passat内饰改变的重点集中在品质的提升上,新Passat内饰将采用更加高档的材料。据悉,2011款Passat会使用新的仪表盘设计和一个更加运动的方向盘。

2011款帕萨特最新谍照 只是改款不是换代

在动力方面,2011款Passat将主打2.0TFSI发动机,对应6前速的DSG变速箱,这种发动机组合已经证明极有优势,既拥有不错的动力,也拥有较低的油耗。而欧洲市场可能会有柴油款或者是更低配置的发动机供选择。此外,大众的工程师们将会对底盘进行调教,以期获得更好的乘坐和操控。

2011款Passat会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至于下一代全新的车型,可能到2012或2013年才会产生。

相关报道:

新时代精英座驾 PASSAT新领驭暂无优惠

激情六月车展 英茂PASSAT新领域万元钜惠

PASSAT-新领驭 现车充足 全系优惠4000元

大众Passat CC Exclusive官方图片曝光

疑似量产实车 大众新款Passat图片曝光

大众新一代Passat疑似量产车图片曝光!

祝贺PASSAT新领驭上市周年销量破11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柳丰 编辑: jinwb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