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造王侯 兰博基尼蝙蝠继任者7月揭晓
2010年07月03日 13:37AutoFan 】 【打印共有评论0

再造王侯 兰博基尼蝙蝠继任者7月揭晓

再造王侯 兰博基尼蝙蝠继任者7月揭晓

兰博基尼蝙蝠继任者

兰博基尼官方曾经透露出一款车型的测试照片,在这张照片上,一辆盖着严密伪装的顶级超跑正在进行冬季路试。知情者早期透露,这是一款接替兰博基尼家族中老大——蝙蝠(Murcielago)的换代车型,目前,这款最新顶级王侯跑车的名字暂定为“Jota”,如果按照计划,这款车将在7月份面向全球的VIP客户亮相,之后在9月份的巴黎车展上,与全世界见面。

不过,虽然兰博基尼官方已经确认了这款车的存在,可是目前我们对这款全新的“顶级王侯”的具体数据一无所知。粗略的说,我们仅仅知道这款车将搭载一台汽油直喷的V12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以爆发出700匹的马力,在3秒钟的时间内,将其不超过1500Kg的身躯,加速到100km/h,与此同时,轮圈及刹车等系统都将得到升级。

外观设计部分,新一代的Jota还将延续兰博基尼棱角毕现的设计特点,各种尖锐的曲线,打造出极富个性的外表,都将让你在一定程度上联想到兰博基尼目前最贵的雷文顿限量跑车。不过,与兰博基尼以往剪刀门直起直下的设计特点略有不同,这款Jota跑车的车门,或许会采用先推向一边,之后在竖立起来的方式进行工作。价格方面,有消息透露说这款跑车的价格将接近蝙蝠家族中LP640跑车的价格。

相关报道:

价值1300万!周杰伦超酷“蝙蝠车”解析

大陆涉及30辆 兰博基尼蝙蝠系列召回!

拍卖也跟风 奔驰Smart蝙蝠车起价不到2000

蝙蝠车 “型”就一个字 价值1300多万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超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