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也运动 劳斯莱斯幻影双门轿跑初试(组图)
2010年01月14日 00:39autobild 】 【打印共有评论0

你或许很难想象给一款劳斯莱斯冠以Coupe(轿跑)的名号,不过劳斯莱斯幻影[综述 图片 论坛]的确就是如此命名的,这个以豪华车闻名遐迩的超级品牌在匹配上跑车的性能之后又将会有如何的表现呢?对此我们对新款劳斯莱斯幻影Coupe进行了初次试驾

豪华也运动 劳斯莱斯幻影双门轿跑初试\(组图\)
全新劳斯莱斯幻影Coupe双门轿跑 高贵奢华

当然可喜可贺的是,拥有高贵血统的劳斯莱斯幻影还是一如既往了保持了其优良的家族基因,你可以一眼望去就知道,这是劳斯莱斯。在全新的劳斯莱斯幻影Coupe身上你依然能看到劳斯莱斯名片式的中冷进气口和格栅,整个车身散发出一种威严的足以令人臣服的气息。虽然气魄够大,但是我们最想知道的确是新幻影Coupe在跑道上究竟能有怎样的表现。

豪华也运动 劳斯莱斯幻影双门轿跑初试\(组图\)
劳斯莱斯幻影Coupe双门轿跑yan沿袭家族脸谱 飞天女神庄严高贵

车身内饰 无论用多么前瞻性的眼光来看这款幻影双门轿跑,它都无可争议的拥有最为精致细腻的外表和做工,每一平方厘米的车身都显现出古老的英式传统的高标准。内饰方面,真皮材质、昂贵的清漆和铬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相融合一起构造了传统与现代的超凡享受。

豪华也运动 劳斯莱斯幻影双门轿跑初试\(组图\)
全新劳斯莱斯幻影Coupe双门轿跑内饰奢华高贵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豪华也运动 劳斯莱斯幻影双门轿跑初试

豪华的魔毯 试驾2011款劳斯莱斯Ghost

门槛赛影壁-试驾劳斯莱斯Ghost

为詹姆斯庆生 奥尼尔豪送劳斯莱斯幻影做大礼

贵族也运动 试驾2011款劳斯莱斯古斯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