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168专业摄影师眼中的上汽MG6
2010年02月04日 16:04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一眼看见MG6[综述 图片 论坛]给人的感觉就是相当酷,再加上本次是黑色的试驾车更给它添加了一些神秘。拍摄的最佳时间就是一早一晚,这次我们的拍摄安排在黄昏到来的时间。

车168专业摄影师眼中的上汽MG6

外观拍摄。本次拍摄选择了一片枯草地,背景是一些高楼建筑。北京下午4点30到5点的时间我觉的是最为绚丽的时间,光韵和色彩也是一天当中最好看的。在拍摄当中你就会对这时的光线上瘾,再加上拍摄主体酷劲十足就可以提升视频质量。尤其是在拍摄细节上,比如45度低机位来拍摄车前的标识,在光线的照射下显示的更加夺目。

车168专业摄影师眼中的上汽MG6

内饰拍摄。我感觉MG6的内饰是它最大的亮点,细致而又有一些科技感,一些细微的设计也让你对它有了些新鲜感。在拍摄完之前的全景后,再相应的拍摄它的细节,比如按钮以及标识。座椅也是拍摄的重点,例如让镜头从上至下缓慢的摇摄,可以将它大气舒适的感觉全部呈现在网友们的眼前。

车168专业摄影师眼中的上汽MG6

动态跟随的拍摄。重点选择在高速公路上进行。首先拍摄一系列的全景镜头,这样车可以在画面中突显出它的饱满。之后就是车子的超越镜头,比如从左至右的超车镜头。有一些镜头是全景,还有一些就是可以体现出速度感的近景镜头:首先将镜头推到车轮或轮毂,在车子迅速超车的时候再拉回来拍摄出整体,这样可以更加凸显超车时的运动感。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鹏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