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车动力绰绰有余 试驾精灵Smart Fortwo
2010年03月02日 07:27重庆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fortwo
smart-fortwo   价格:11.50-22.50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奔驰smart是一款登陆重庆不到一年的城市微型车,该车的长度只有2695mm,是普通B级车的一半,非常适合在交通拥堵的重庆使用。上周记者有幸借到一辆顶配敞篷版的smart fortwo[综述 图片 论坛],于是迫不及待地奔向经销店,当欣喜若狂的拿到钥匙后,便开始对这辆时尚的交通工具开始了彻底的研究。

这个小车动力绰绰有余 试驾精灵Smart Fortwo

Smart Fortwo

Smart娇小的身型使她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大玩具,前脸两端向上的弧度使格栅的形状酷似一张微笑的嘴,整个前端也呈现出一副笑脸。奔驰Smart的内饰风格与别的奔驰完全不同,皮、实木、金属等奔驰的常见内饰一点都没用上,取而代之的是塑料和织物,而这一设计是因为奔驰Smart采用了全方位的环保策略,Smart上使用的所有材料几乎都是再生材料制造的。但这一切让Smart并不显单调,织物的纹路以及花形绝对可以媲美任何顶级的奢侈品牌,而中控台的布置却又带着时尚又复古的元素[综述 图片]。如果说爱马仕是皮革奢侈品中的国王,那么比喻Smart是A00级车中的王后,一点都不夸张。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smart爱的宣言活动引爆全城热恋

smart全球车贴网络设计大赛正式开赛

静静的省油 试驾第二代Smart mhd

奔驰Smart加6千变身小老虎 赠送虎年礼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孟笑宇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